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18 13:01:54
工作一年之后的感悟与思考(专筑共享版)
昨天朋友发给我的ppt,感觉内容对我们在校的大学生学习建筑有更深刻的认识,故与大家分享之......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18 20:30:49
我要积分@!@
women637
发表于 2013-7-28 22:28:00
神了!什么都收费啊?、、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28 22:58:21
神了!什么都收费啊?、、 我米有设置出售价格哇.......公开滴......
那时花开
发表于 2013-7-30 06:16:41
这个还不错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0:25:32
我要积分。。所在组无下载权限。。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30 14:54:30
我要积分。。所在组无下载权限。。 一起加油升级吧........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8:47:59
一起加油升级吧........ 多发言啊!!多发帖。。
irene918
发表于 2013-8-1 10:31:00
很好的帖子!!!
清水断崖
发表于 2013-8-1 10:37:24
很好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