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18 13:01:54

工作一年之后的感悟与思考(专筑共享版)

昨天朋友发给我的ppt,感觉内容对我们在校的大学生学习建筑有更深刻的认识,故与大家分享之......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18 20:30:49

我要积分@!@

women637 发表于 2013-7-28 22:28:00

神了!什么都收费啊?、、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28 22:58:21

神了!什么都收费啊?、、 我米有设置出售价格哇.......公开滴......

那时花开 发表于 2013-7-30 06:16:41

这个还不错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0:25:32

我要积分。。所在组无下载权限。。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7-30 14:54:30

我要积分。。所在组无下载权限。。 一起加油升级吧........

没you好名字了 发表于 2013-7-30 18:47:59

一起加油升级吧........ 多发言啊!!多发帖。。

irene918 发表于 2013-8-1 10:31:00

很好的帖子!!!

清水断崖 发表于 2013-8-1 10:37:24

很好的感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一年之后的感悟与思考(专筑共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