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eylovelove 发表于 2013-8-1 10:51:13

居然没下载权限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1 21:04:20

貌似没有下载权限 等到8月份开放权限再下载吧.......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1 21:04:54

居然没下载权限 等到8月份开放权限再下载吧......

love23458612 发表于 2013-8-2 00:26:21

这是专筑讲坛,村支书的课件,怎么跑这来了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2 13:05:20

这是专筑讲坛,村支书的课件,怎么跑这来了 同学发给我滴...觉得很不错就传上来大家共享......

MR.Arthur 发表于 2013-8-2 16:59:25

多发言,不然下不来了= =!

wumeiliang110 发表于 2013-8-9 10:34:59

无法下载~木有权限~唉= =o(︶︿︶)o ~神马都要权限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9 12:17:55

无法下载~木有权限~唉= =o(︶︿︶)o ~神马都要权限 加油升级吧......童鞋......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9 20:44:43

怎么个升级啊,看发帖数量吗?

wangyuan027 发表于 2013-8-10 10:23:09

努力升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一年之后的感悟与思考(专筑共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