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8 20:32:24

平日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

这是我大一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请大家指教一下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8 20:39:55

支持原创!

丁是丁 发表于 2013-7-28 22:01:47

线条很漂亮!赞~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8 22:25:42

陈新生!有几张我也临摹过。。。=。=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08:19:33

线条很漂亮!赞~ 谢谢啦,我会继续努力的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08:22:00

陈新生!有几张我也临摹过。。。=。= 对,就是临摹陈新生的作品

lonelys 发表于 2013-7-29 10:17:59

LZ的画很漂亮, 只是为撒裁剪啊!~

风巽泽兑 发表于 2013-7-29 11:17:21

很漂亮啊!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20:14:05

LZ的画很漂亮, 只是为撒裁剪啊!~ 忘记调整了,对不住哈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20:15:15

很漂亮啊! 谢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平日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