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8 20:32:24
平日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
这是我大一的一些手绘临摹和写生,请大家指教一下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7-28 20:39:55
支持原创!
丁是丁
发表于 2013-7-28 22:01:47
线条很漂亮!赞~
琥珀川
发表于 2013-7-28 22:25:42
陈新生!有几张我也临摹过。。。=。=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08:19:33
线条很漂亮!赞~ 谢谢啦,我会继续努力的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08:22:00
陈新生!有几张我也临摹过。。。=。= 对,就是临摹陈新生的作品
lonelys
发表于 2013-7-29 10:17:59
LZ的画很漂亮, 只是为撒裁剪啊!~
风巽泽兑
发表于 2013-7-29 11:17:21
很漂亮啊!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20:14:05
LZ的画很漂亮, 只是为撒裁剪啊!~ 忘记调整了,对不住哈
calmxuexue
发表于 2013-7-29 20:15:15
很漂亮啊!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