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7 23:22:39
线条很匀称。
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7 23:23:45
勾起我明天要疯狂手绘的决心。
筑心情
发表于 2013-9-5 10:42:32
zhenxin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4 09:52:50
真心好!临摹您用的什么书啊?? 没有有书的, 在网上下的韩军亮的画, 对着画的!~
sandy
发表于 2013-11-4 11:19:06
支持...
丁是丁
发表于 2013-11-4 22:51:16
又看到了!我很喜欢这个系列的!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5 10:10:33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5 10:16:27
您画的真是好啊。。。 这个只能算是一只脚踏进手绘大门!~ 纯属菜鸟!~ 有机会发些其他人画的给你!~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5 10:17:35
这是怎么练的求教 最笨的办法,你可以先拿拷贝纸映着画,画开了,在换白纸, 这个过程主要是调整心态!~
鹿仔310
发表于 2013-11-5 12:33:51
好好呀!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