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7 23:22:39

线条很匀称。

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8-7 23:23:45

勾起我明天要疯狂手绘的决心。

筑心情 发表于 2013-9-5 10:42:32

zhenxin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4 09:52:50

真心好!临摹您用的什么书啊?? 没有有书的, 在网上下的韩军亮的画, 对着画的!~

sandy 发表于 2013-11-4 11:19:06

支持...

丁是丁 发表于 2013-11-4 22:51:16

又看到了!我很喜欢这个系列的!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5 10:10:33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5 10:16:27

您画的真是好啊。。。 这个只能算是一只脚踏进手绘大门!~ 纯属菜鸟!~ 有机会发些其他人画的给你!~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5 10:17:35

这是怎么练的求教 最笨的办法,你可以先拿拷贝纸映着画,画开了,在换白纸, 这个过程主要是调整心态!~

鹿仔310 发表于 2013-11-5 12:33:51

好好呀!学习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练手感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