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6 09:27:30
我关注的的重点不是手绘本身,作品本身很好不用多说,我觉得作品里面的建筑也很不错!立面形式,体量关系...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6 09:50:02
我关注的的重点不是手绘本身,作品本身很好不用多说,我觉得作品里面的建筑也很不错!立面形式,体量关系... 恩!~ 手绘本身就是为了让我们体会建筑形体变化的!~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6 09:54:24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7 09:54:20
我感觉那个画出的线没你那么协调很生硬 没事就画线练习, 时间长了就好了!~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7 10:02:03
zhangyicongpp
发表于 2014-1-22 10:50:29
超级赞!!!向楼主学习
乱乱乱丶乱了步
发表于 2014-1-23 20:09:22
苦瓜上帝
发表于 2014-1-25 16:42:31
政治米奇
发表于 2014-2-3 22:43:33
支持一下~~~
944842455
发表于 2014-2-17 15:40:09
好牛!膜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