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延磊 发表于 2013-11-6 09:27:30

我关注的的重点不是手绘本身,作品本身很好不用多说,我觉得作品里面的建筑也很不错!立面形式,体量关系...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6 09:50:02

我关注的的重点不是手绘本身,作品本身很好不用多说,我觉得作品里面的建筑也很不错!立面形式,体量关系... 恩!~ 手绘本身就是为了让我们体会建筑形体变化的!~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6 09:54:24

lonelys 发表于 2013-11-7 09:54:20

我感觉那个画出的线没你那么协调很生硬 没事就画线练习, 时间长了就好了!~

繁华丶空洞了眼 发表于 2013-11-7 10:02:03

zhangyicongpp 发表于 2014-1-22 10:50:29

超级赞!!!向楼主学习

乱乱乱丶乱了步 发表于 2014-1-23 20:09:22

苦瓜上帝 发表于 2014-1-25 16:42:31

政治米奇 发表于 2014-2-3 22:43:33

支持一下~~~

944842455 发表于 2014-2-17 15:40:09

好牛!膜拜学习!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练手感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