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
手绘 CAD SU PS 手绘REVIT RIHNO vary lumion 3D当然这是他个人说法,大家的看法呢?欢迎交流 个人觉得基础CAD SU
adobe的三件套也是必学的
然后是Rv Rh Gh
没事还可以捣鼓一下Ae3D啥的 楼主补一句 手绘不属于软件哦 设计创意相当于人的大脑,手绘和软件分别是左右手,同等重要,都是设计的表现形式。无论什么软件,能表现想法就行了。不过CAD、PS、SU是建筑学必须精通的,而不是仅仅学会。其他软件多多益善,表现手段也就多了。 CAD SU PS 三件套。。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哇哦,还喜欢你的头像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恩恩 软件要会最基本的,做设计要有开阔的眼界和思维 无论什么软件,能表现想法就行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