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坠☆星辰 发表于 2013-8-16 09:33:11

现在也就会cadsups    其他的工作上用不到,没什么太大的动力去学习。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6 19:04:23

。。。。。人懒。。。基本啥软件都不会。。手绘也挺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