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给屋's Archiver
社区
›
综合资源
› 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
梦坠☆星辰
发表于 2013-8-16 09:33:11
现在也就会cadsups 其他的工作上用不到,没什么太大的动力去学习。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6 19:04:23
。。。。。人懒。。。基本啥软件都不会。。手绘也挺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