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8-12 17:17:05

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

手绘 CAD SU PS 手绘REVIT RIHNO vary lumion 3D
当然这是他个人说法,大家的看法呢?欢迎交流

Archeng 发表于 2013-8-12 19:30:40

个人觉得基础CAD SU
adobe的三件套也是必学的
然后是Rv Rh Gh
没事还可以捣鼓一下Ae3D啥的

Archeng 发表于 2013-8-12 19:31:55

楼主补一句   手绘不属于软件哦

pxtxyxrs 发表于 2013-8-12 20:06:02

设计创意相当于人的大脑,手绘和软件分别是左右手,同等重要,都是设计的表现形式。无论什么软件,能表现想法就行了。不过CAD、PS、SU是建筑学必须精通的,而不是仅仅学会。其他软件多多益善,表现手段也就多了。

Doffee 发表于 2013-8-12 20:55:45

CAD SU PS 三件套。。

浅浅淡淡 发表于 2013-8-14 18:00:24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8-14 18:30:06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哇哦,还喜欢你的头像

浅浅淡淡 发表于 2013-8-14 20:22:41

软件是死的,人是活的,不管咋样说,至少要有一样精通,对吧     恩恩

912699522 发表于 2013-8-15 13:29:12

软件要会最基本的,做设计要有开阔的眼界和思维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16 08:35:06

无论什么软件,能表现想法就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学长告诉我的建筑学软件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