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课设_校园展览馆
这假期过得感觉比在学校还忙……刚放假上手绘,结束后马上来北京学软件,明天休息今晚终于有时间整理一下图纸。
现在回头看看这组图,实在完成度跟预期相比差不少,缺点请随意说……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设计排版上都很赞 赞一个!! 楼主哪个学校的。。。。 天津城建大学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多谢,等我闲下来再整理这贴,有很多想说的 设计排版上都很赞 多谢~ 我大城建V5.。。。。。 鸣飞湖啊!!! 又见同学~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楼主的那张整体鸟瞰效果用什么软件做出来滴?看起来很舒服哇......请教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