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699522 发表于 2013-8-16 17:12:41

整体感觉很不错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6 19:12:59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

sunheavens 发表于 2013-8-16 20:17:50

原来你就是曹梦博啊~~~~~

小熊speck 发表于 2013-8-16 21:11:13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27:10

楼主的那张整体鸟瞰效果用什么软件做出来滴?看起来很舒服哇......请教一下..... keyshot渲染的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31:10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 这套图只有简单的概念,很多不成立、不实际的想法,但还是想发出来,接受批评也好。近期会做详细整理,从方案开始到现在的过程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32:01

原来你就是曹梦博啊~~~~~ 同学你是?

sunheavens 发表于 2013-8-22 10:28:48

同学你是? 同学我是昊部

Ginko 发表于 2013-8-22 12:05:04

同学我是昊部 我擦嘞,昊部,我说名字眼熟

linfan 发表于 2014-4-8 22:43:07

就是喜欢简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三课设_校园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