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699522
发表于 2013-8-16 17:12:41
整体感觉很不错
汤圆弟弟
发表于 2013-8-16 19:12:59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
sunheavens
发表于 2013-8-16 20:17:50
原来你就是曹梦博啊~~~~~
小熊speck
发表于 2013-8-16 21:11:13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27:10
楼主的那张整体鸟瞰效果用什么软件做出来滴?看起来很舒服哇......请教一下..... keyshot渲染的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31:10
排版牛逼。。。。设计看不清。。。= = 这套图只有简单的概念,很多不成立、不实际的想法,但还是想发出来,接受批评也好。近期会做详细整理,从方案开始到现在的过程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22:32:01
原来你就是曹梦博啊~~~~~ 同学你是?
sunheavens
发表于 2013-8-22 10:28:48
同学你是? 同学我是昊部
Ginko
发表于 2013-8-22 12:05:04
同学我是昊部 我擦嘞,昊部,我说名字眼熟
linfan
发表于 2014-4-8 22:43:07
就是喜欢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