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ko 发表于 2013-8-15 23:16:20

大三课设_校园展览馆

这假期过得感觉比在学校还忙……
刚放假上手绘,结束后马上来北京学软件,明天休息今晚终于有时间整理一下图纸。







现在回头看看这组图,实在完成度跟预期相比差不少,缺点请随意说……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16 08:44:55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16 08:45:36

设计排版上都很赞

451174343 发表于 2013-8-16 08:53:35

赞一个!!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14:45:14

楼主哪个学校的。。。。 天津城建大学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14:46:24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多谢,等我闲下来再整理这贴,有很多想说的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14:46:56

设计排版上都很赞 多谢~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14:47:09

我大城建V5.。。。。。

Ginko 发表于 2013-8-16 14:48:07

鸣飞湖啊!!! 又见同学~

jianzhuzwc 发表于 2013-8-16 15:59:30

感觉设计排版上都很赞哇...... 楼主的那张整体鸟瞰效果用什么软件做出来滴?看起来很舒服哇......请教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三课设_校园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