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09:58:11

毕业设计

影视文件中心设计~~~~上次图片太大没传上去,实在报歉,这次补上~~~   

lonelys 发表于 2013-10-14 10:15:14

能问下这些小的分区图怎么做出来的哈

Doffee 发表于 2013-10-14 10:54:45

求高清大图。

蛋蛋大人 发表于 2013-10-14 11:11:27

同求高清大图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26:34

能问下这些小的分区图怎么做出来的哈 你是说功能分区图吗?用SU导的体块模型哈~~~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38:27

求高清大图。 那不是要再发一份帖子?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11:41:48

续上高清图~~~~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0-14 12:43:58

那不是要再发一份帖子? 打包上传附件也可以的

曾经杰出 发表于 2013-10-14 12:48:43

打包上传附件也可以的 重新编辑一下帖子就可以了,不用再发帖

2465383588 发表于 2013-10-14 12:51:43

同求高清大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