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丶忧伤 发表于 2013-10-14 14:16:40

传到百度盘里吧,这样能原图高清。

Ducky 发表于 2013-10-14 15:30:48

albertlee 发表于 2013-10-14 17:30:58

支持原创!

Doffee 发表于 2013-10-14 18:31:20

论坛支持50M一下的附件,你直接上传原图就OK

tayue123 发表于 2013-10-14 18:40:27

很厉害..

purfrey 发表于 2013-10-14 21:11:33

支持原创!

jingxuan25 发表于 2013-10-14 21:19:25

大图~~~

hp513345371 发表于 2013-10-14 21:38:41

不愧是毕业设计啊!

小丸子方方 发表于 2013-10-15 12:38:12

谢谢分享!

lonelys 发表于 2013-10-16 10:37:11

你是说功能分区图吗?用SU导的体块模型哈~~~ 就是大图旁边的竖向小图 是怎么做出来的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