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1 23:59:08

办公楼设计

希望大家多多点评哦。。

suyachi 发表于 2013-10-22 09:16:59

手法多而乱

南丐_栋纸 发表于 2013-10-22 09:51:37

颜色,手法,形体都有待推敲

lonelys 发表于 2013-10-22 10:19:14

我水平有限, 进来是学习的@~

albertlee 发表于 2013-10-22 10:31:26

先加分,后面有空点评。自我表达有些缺失

曼殊沙华 发表于 2013-10-22 14:22:59

感觉建筑像是飘起的

建筑学徒 发表于 2013-10-22 20:46:43

支持原创加油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4:25

还有可能还是尽量用3D建,或者就纯用SU建,混在一起很奇怪 嗯,现在才刚开始学,接受建议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4:47

颜色,手法,形体都有待推敲 接受建议。。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5:05

手法多而乱 嗯,接受建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办公楼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