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1 23:59:08
办公楼设计
希望大家多多点评哦。。
suyachi
发表于 2013-10-22 09:16:59
手法多而乱
南丐_栋纸
发表于 2013-10-22 09:51:37
颜色,手法,形体都有待推敲
lonelys
发表于 2013-10-22 10:19:14
我水平有限, 进来是学习的@~
albertlee
发表于 2013-10-22 10:31:26
先加分,后面有空点评。自我表达有些缺失
曼殊沙华
发表于 2013-10-22 14:22:59
感觉建筑像是飘起的
建筑学徒
发表于 2013-10-22 20:46:43
支持原创加油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4:25
还有可能还是尽量用3D建,或者就纯用SU建,混在一起很奇怪 嗯,现在才刚开始学,接受建议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4:47
颜色,手法,形体都有待推敲 接受建议。。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5:05
手法多而乱 嗯,接受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