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5:23
感觉建筑像是飘起的 接受建议。。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35:52
支持原创加油 要多多批评的,这样才可以进步。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44:54
还有可能还是尽量用3D建,或者就纯用SU建,混在一起很奇怪 问一下那个景也是要用SU建的吗?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3:45:37
我也不敢恭维 好吧,要多多批评的。
wbddzyx
发表于 2013-10-23 14:10:59
鼓励鼓励,我们最近也做办公楼设计,不过是高层,你su学了多久?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4:11:45
鼓励鼓励,我们最近也做办公楼设计,不过是高层,你su学了多久? 刚开始,一个月。
wbddzyx
发表于 2013-10-23 14:17:53
刚开始,一个月。 效果图的风格不统一,感觉怪怪的啊......
cao1305369573
发表于 2013-10-23 14:20:10
效果图的风格不统一,感觉怪怪的啊...... 哦,是窗户那里处理的不好,感觉怪吗?
wbddzyx
发表于 2013-10-23 14:42:00
哦,是窗户那里处理的不好,感觉怪吗? 房子跟环境吧
开罗客
发表于 2013-12-8 20:45:31
效果图感觉怪怪的,不过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