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回复: 0

想做一篇关于我在台湾省研旅建筑的游记

[复制链接]

0

粉丝

0

关注

2063

主题

版主

PGB
50 个
发表于 2026-5-2 17: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做一篇关于我在台湾省研旅建筑的游记,想我继续分享的点个赞,图太多,选九张放上来吧,图一是101重达680吨,可抵御12级台风的风阻尼器,是个金属球,效果比我们广州小蛮腰里面的水桶还要好,图三是建筑模型,图五是现场外立面实景,图七是观光层视野,图九是近距离的塔尖细节,还有10秒100层的电梯,入口商旅动线合理,观光层也采用倒梯形,让视野最大化,101每一处的立面细节很值得考究,很多细节可以说,但篇幅有限暂且不细说,这段时间我还去了台北—新北—日月潭—阿里山—台中—高雄—台南,想我继续分享的点个赞,看心情续更…………下期(台北故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