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9|回复: 5

[软件] 制作CAD签名

[复制链接]

786

粉丝

231

关注

4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3760 个
发表于 2013-4-23 1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来单位时,图纸上还空着签名栏,打图后一张张签名,累死累活的,有时候一个工程上百张图纸签名就得签半天。
下面这个软件可以制作CAD版个人签名,用法很简单,先自己在白纸上手签一个,记得一定要帅帅的签名。这辈子你出的图就签它了。然后扫描成图片,再在软件内转化一下。就ok了,感谢CADKING提供的gif图片教程。
show.gif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元RMB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6

粉丝

231

关注

4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3760 个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1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将签名制作成块,可以将单位所有人的签名做个库,如果怕外人使用自己的签名,可以以外部参照的方式加入签名。命令是xref。这样即使单位图纸拷贝给其他人,也可以不用担心他们用你的签名。
三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粉丝

398

关注

651

主题

顶级屋主

1114

PGB
1848 个
发表于 2013-4-23 13: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粉丝

4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22 个
发表于 2013-4-23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分享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粉丝

4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81 个
发表于 2014-2-17 16: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太实用了,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粉丝

3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90 个
发表于 2014-2-17 1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