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0|回复: 5

[软件] 刚渲的住宅图。

[复制链接]

98

粉丝

125

关注

54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384 个
发表于 2013-10-9 1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效果图1-1-1.jpg 效果图2-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粉丝

139

关注

290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965 个
发表于 2013-10-9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赞,应该是用了多图层叠加或者正片叠底之类的。把线框和渲染原图叠加,然后再进行PS,素材很好!
版主我周一周二都在忙,望请留言~欢迎大家加入批给屋:www.pgive.com~  欢迎各位分享各类建筑新闻,学生作业,竞赛资讯,奇闻异事,大师动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粉丝

20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309 个
发表于 2013-10-9 1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如此梦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粉丝

1

关注

0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007 个
发表于 2013-10-9 14: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渲的吗   感觉像是直接导的又在ps里调的   另外第一张配景人的尺度有点问题    一家之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粉丝

261

关注

389

主题

四级屋友

PGB
4988 个
发表于 2013-10-9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啦~最后一步应该再调一下对比度 饱和度什么的,看起来灰蒙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桃的一些事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13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