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0|回复: 15

[综合] 小区住宅与规划设计

[复制链接]

4

粉丝

1

关注

3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82 个
发表于 2013-12-12 2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3-12-13 0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户型布局老师不提?!  目测有纯北户型,是不允许的...   为何要做塔楼?   俺们当时也是这个基地,很少做塔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粉丝

4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12 个
发表于 2013-12-13 0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建筑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粉丝

85

关注

82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14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弟?学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粉丝

85

关注

82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14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桂延磊,66275]这户型布局老师不提?!  目测有纯北户型,是不允许的...   为何要做塔楼?   俺们当时也是这个基地,很少做塔楼的...[/quote] 那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0

粉丝

292

关注

613

主题

五级屋友

PGB
4658 个
QQ
发表于 2013-12-13 1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建议把原创贴内容补全哦,图纸任务书和SU等,期待!
批给屋---建筑交流和资料共享的平台!  欢迎常驻!
知筑导航---最专业的建筑行业导航网站!  欢迎设置为首页!
批给公告:会员须知|积分规则|快速升级通道|购买用户组|推广访问|金币充值|怎么快速找资料
关注方式:批给微信|新浪微博|人人主页|腾讯空间|邮件订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gx_1127,66346]那是你[/quote] 谁这户型住宅也过不了...    不过你们这学期都换成公寓了?!   公寓的话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gx_1127,66346]那是你[/quote] 开玩笑, 假如住宅是中心核心筒形式的塔楼,方方正正的外形,必然会出现纯北户型,(假如把北侧房间并到东侧或西侧做大户型的布局方式本身就是不合理的,谁愿意花嫩多钱,买了个大套型还没有南向房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粉丝

0

关注

1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75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怎么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粉丝

85

关注

82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14 个
发表于 2013-12-13 1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桂延磊,66445]开玩笑, 假如住宅是中心核心筒形式的塔楼,方方正正的外形,必然会出现纯北户型,(假如把北侧房间并到东侧或西侧做大户型的布局方式本身就是不合理的,谁愿意花嫩多钱,买了个大套型还没有南向房间...)[/quote] 亲,这是作业,不是实际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