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9|回复: 14

[综合] 郑州大学图书馆

[复制链接]

455

粉丝

398

关注

651

主题

顶级屋主

1114

PGB
1848 个
发表于 2013-12-20 1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郑州大学图书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粉丝

4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22 个
发表于 2013-12-20 18: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桃的一些事一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20 18: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粉丝

1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79 个
发表于 2013-12-20 19: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哎 不是公开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3-12-20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有?!   哪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粉丝

398

关注

651

主题

顶级屋主

1114

PGB
1848 个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桂延磊,69072]这都有?!   哪来的?![/quote] 网友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3-12-20 2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方案阶段的图吧?  最终不是这样的,  不过很多元素还是一样的...     [s:2345]  俺们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粉丝

1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0 个
发表于 2013-12-20 2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不让我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粉丝

16

关注

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221 个
发表于 2013-12-21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是用什么建的啊,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粉丝

29

关注

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025 个
发表于 2013-12-21 2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去过,还去哪里调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