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0|回复: 7

[综合] 别墅建筑设计

[复制链接]

3

粉丝

1

关注

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75 个
发表于 2014-1-12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校给的任务书是只有地形没有具体位置的,所以我把基地选在了北京香山,灵感来源于北京市树银杏树,它的树叶很特别,我把这个东西体现在了总平面中,两个不规则四边形体有局部重叠部分又有分离部分。室内把交通部分主要设置在中部重叠部分……实在是有些想不起来当时的设计思路了,是大二上学期的作业了。请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本人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粉丝

1

关注

0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496 个
发表于 2014-1-12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粉丝

1

关注

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75 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944842455,73793]真心不错啊[/quote] 谢谢,希望听到你觉得好和不好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粉丝

8

关注

2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227 个
发表于 2014-1-12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粉丝

29

关注

27

主题

二级屋友

PGB
1217 个
发表于 2014-1-12 22: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渲染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粉丝

31

关注

54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791 个
发表于 2014-1-13 00: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没看出来哪里像银杏…… 不要去生搬硬拽意象,做好空间  要把自己当成是使用者  
另外多看看有关风水学的东西    正南方向的那个大大的锐角  不觉得很锋利么?
如果把正南的锐角切掉……旁边朝东的那面墙上就可以开更长的窗  这样晨光就可以更多得照到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4-1-13 0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Laychee,73852]真没看出来哪里像银杏…… 不要去生搬硬拽意象,做好空间  要把自己当成是使用者  
另外多看看有关风水学的东西    正南方向的那个大大的锐角  不觉得很锋利么?
如果把正南的锐角切掉……旁边朝东的那面墙上就可以开更长的窗  这样晨光就可...[/quote] 的确有这个问题,不过山地住宅的话,它的地形走势会不会南边不是主要视觉立面呢?  东边最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粉丝

67

关注

57

主题

三级屋友

PGB
1676 个
发表于 2014-1-13 0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面效果很不错哈,版面也很规矩,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