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7
7
二级屋友
画的树子,请问这样子可以吗?
介个是我的铅笔画,色彩感觉不丰富。。。得再练练
这个是原图。。。
使用道具 举报
15
4
55
13
10
8
rick亚 发表于 2014-3-22 18:17 线稿不错。
wowzyri 发表于 2014-3-22 23:21 加油哦 继续努力,加入点光影 效果会更好
40
0
三级屋友
丁是丁 发表于 2014-3-28 16:07 远近透视还需加强,比如那三个旗杆(还是灯)。线条也可再多练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pgive@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12029808号|川公网安备51010702000609号